·深圳老字号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预约绿色通道

立即预约

预约惠男女健康问题在线解答

注射除皱疑惑,医生为你解答

注射除皱作为一项成熟的除皱技术,已经被广泛接受,但是对于肉毒素注射除皱,很多人还是存有疑惑,下面美容医生为大家关心的肉毒素注射除皱问题进行解惑。

一、对于肉毒素注射除皱,很多人都会担心注射后会不会出现不良反应?

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肉毒素注射除皱的是有保障的。虽然肉毒素是一种毒性很强的神经毒素,它对人体的危险剂量是4000U以上,但是用于整形美容时,一般每次只用50-100U,仅仅是危险剂量的1% - 2%,而且是注射到局部的肌肉组织内,不会影响到身体其他部位的肌肉组织。另外,肉毒素的作用是暂时的,其毒性一般在4-6个月内逐渐消失,不会造成性的神经损害。

现在肉毒素注射主要出现的不良反应是出现复视、表情不自然,极少数人还可能会出现过 敏反应等。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会出现这些不良反应主要是因为注射方法或注射部位不当而造成,如果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进行注射,这些不良反应可以避免。

二、肉毒素注射除皱是不是什么人都能注射?注射后需不需要住院?

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肉毒素注射除皱也是有限制的,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注射的。孕妇、哺乳期妇女、重症肌无力患者、上睑下垂者和重要脏器问题患者不能使用肉毒素注射除皱。另外,肉毒素注射除皱30分钟后即可离院,不需要住院。

肉毒素注射除皱作为一种美容技术,它的一些基本常识,大家也应该要了解。首先、肉毒素注射除皱的成效通常只能维持4-6个月,要想长期有效,每年需注射2-3次。经过多次注射后,肌肉的力量就不断减轻,可以逐渐延长注射间隔。其次、注射之后不要做美容和热敷,特别是面部按摩,否则会、减低低注射的成效。还有较重要的一点是、注射肉毒素期间不可以使用庆大霉素类药,因为它们会增加肉毒素的毒性,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爱美者千万要谨记。

发布时间:2021-08-19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阅读

除皱是保持年轻容貌的必要措施
岁月悄悄地流逝,不知不觉中,皱纹踢手跷脚地爬上了你的面庞,这是多么令人苦恼。为了保持年轻的容貌,除皱就成为爱美者必须进行的养颜美容措施。 深圳美容医院 医生表示,对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 请点击输入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