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老字号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预约绿色通道

立即预约

预约惠男女健康问题在线解答

警惕!部分爱美者不能进行注射除皱

  人们一旦有了皱纹走向衰老,都会感到恐慌,希望能够有方法留住青春、延长芳华。为了保持年轻,很多人选择注射胶原蛋白来美容嫩肤,但是是不是所有人都能进行注射除皱呢?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表示 对于四五十岁的人来说,手术除皱成效会较好些,而对于三四十岁的人来说,做胶原蛋白注射比较合适,由于除皱手术痛苦大,而且尽管其祛 皱成效好但不能反复做,而胶原蛋白注射除皱较为简单,花费少,也可以反复注射,所以比起手术除皱更具优势。

  注射除皱的适用范围

  注射除皱其成效保持的时间都能较上次更长,例如次注射后,成效保持时间一般六个月,而第二次注射后,就保持七八个月,第三次能保持十到十一个月。而且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表示, 胶原蛋白是一种高分子蛋白质,丝状的胶原蛋白纤维能使皮肤保持结实而有弹性,因此使用胶原蛋白注射除皱成效也是被大家所认可的,很保障。注射胶原蛋白,还可以有效治疗面部疤、松弛、毛孔粗大等问题,对于额头横纹的注射成效,要比眼角的鱼尾纹好得多。胶原蛋白注射成效有效,受到爱美者的喜爱。

  虽然注射胶原蛋白除皱具有多重优势,但也不是所有人都能进行注射除皱的,下列几类人不能进行注射胶原蛋白除皱:

  一、孕妇、哺乳期女性,年龄18岁以下爱美者不能注射。

  二、局部有炎症或有感染,服用抗凝血药期间注射、对胶原过 敏严禁注射。

  三、有性植入物的区域也不能注射胶原蛋白。

  四、有活动性皮肤病、炎症及相关问题的部位及邻近部位不能使用胶原蛋白的爱美者也不行。

  注射除皱美容嫩肤的目的都是为了变美,但是在变美的同时禁止对身体造成伤害,所有上述爱美者要切忌注射胶原蛋白。

发布时间:2021-07-23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阅读

除皱是保持年轻容貌的必要措施
岁月悄悄地流逝,不知不觉中,皱纹踢手跷脚地爬上了你的面庞,这是多么令人苦恼。为了保持年轻的容貌,除皱就成为爱美者必须进行的养颜美容措施。 深圳美容医院 医生表示,对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 请点击输入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