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老字号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预约绿色通道

立即预约

预约惠男女健康问题在线解答

注射除皱过程会疼吗?

  胶原蛋白作为美容的注射材料之一,具有成效显然、、与人体相溶性好等优点,那么有些爱美者想要注射,但又怕注射过程会很疼所以迟迟没有行动。那么注射胶原蛋白过程到底会不会疼呢?

  注射胶原蛋白有什么作用

  胶原蛋白是一种高分子蛋白质,丝状的胶原蛋白纤维能使皮肤保持结实而有弹性。它存在于人体皮肤、骨骼、牙齿、肌腱等部位,主要生理机能是做结缔组织的粘合物质。注射除皱其成效保持的时间都很长,而且每次注射都能较上次维持时间更长,例如次注射后,成效保持时间一般六个月,而第二次注射后,就保持七八个月,第三次能保持十到十一个月,是维持时间**果好的除皱方法之一。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表示,注射胶原蛋白除皱一般不需要麻醉,注射后会有暂时的刺痛、灼热及轻微的发红、肿胀等现象。不过也有进行局部的麻醉的,进行局部麻醉后爱美者不会感到显然的疼痛,只有个别注射者会感觉到进针的时候有点疼痛感,其他的时候是很舒适的。

  另外,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提醒,虽然胶原蛋白是人体中的一部分,但有些人还是会发生过 敏反应的可能,所以在进行胶原蛋白注射前**还是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皮肤测试,避免过 敏反应的发生。

发布时间:2021-07-23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阅读

除皱是保持年轻容貌的必要措施
岁月悄悄地流逝,不知不觉中,皱纹踢手跷脚地爬上了你的面庞,这是多么令人苦恼。为了保持年轻的容貌,除皱就成为爱美者必须进行的养颜美容措施。 深圳美容医院 医生表示,对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 请点击输入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