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老字号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预约绿色通道

立即预约

预约惠男女健康问题在线解答

细数假体隆下巴手术的适应人群

下巴形状不好看,会使整个脸型和五官都发生变化,想要得到一个**的下巴,那么隆下巴手术就可以!假体隆下巴是隆下巴手术的一种,假体隆下巴对哪种人群的成效较好呢?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指出:假体隆下巴手术就是在求美者的下巴内垫一块假体让自己的下巴看起来更长,这样求美者的脸型也能得到一定程度上的修饰,手术创伤小,手术后的恢复也比较快,但是假体隆下巴手术毕竟属于整形手术的一种,是手术就有适应症和禁忌症,那么,假体隆下巴手术有哪些适应人群?

1、下巴显然肥大。求美者的下巴显然肥大,骨骼外翻,脸型是方形的,这种脸型就可以做假体隆下巴进行修饰。

2、单侧或者双侧的下巴比较突出。深圳整形医院医生说:求美者的单侧或者双侧的下巴比较突出,两侧不对称,也能通过假体隆下巴手术进行修饰。

3、求美者的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是很协调,两个脸颊下巴的间距接近或者大于两个颧骨中间的宽度。

4、方脸或者圆脸。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指出:求美者要是属于方脸或者圆脸,想要自己的脸型,可以选择做隆下巴手术,同时还能的通过摘除部分咬肌或者祛除部分颊脂垫进行。

5、求美者要是属于小颏畸形,就是下巴的位置在第二条垂直线的后方,但是求美者的牙齿咬合是正常的,这种情况下就适合做隆下巴手术进行。

6、小颔畸形,这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畸形,通常这种情况的求美者下颌发育不全,牙齿合并之后齿列后缩,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整形科牙齿矫正还有口腔外科同时进行治疗。

发布时间:2021-09-14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阅读

假体垫下巴和玻尿酸垫下巴效果比
垫下巴是很热门的面部整形手术,而垫下巴又分为假体垫下巴和注射垫下巴,注射垫下巴以玻尿酸较常见,这两种垫下巴手术成效哪个比较好呢? 1、假体垫下巴 假体垫下巴手术就是在求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 请点击输入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