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老字号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预约绿色通道

立即预约

预约惠男女健康问题在线解答

激光祛斑,见效快不留疤

激光美容的出现让爱美人士对做整容手术更加狂热,激光美容有,快捷等特点,而激光美容又分为激光祛斑、激光祛疤、激光除皱等等。深圳整形医院医生说:很多人对激光祛斑还有疑虑,害怕会留下伤疤,其实这不用担心。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指出:现在激光美容行业不断的发展,不断的成熟。很多的爱美人士都比较青睐激光美容肌肤。对于肌肤开始出现斑点的朋友,可以选择激光来解决,那么激光祛斑会不会留疤呢?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介绍说,激光祛斑原理是利用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激光去斑本身不会反弹,但如果做了之后继续长期晒太阳,会有其他新斑生成,所以,色斑患者要养成良好的防晒习惯。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指出:激光祛斑的恢复期为1-3个月,如果大家在这期间面部已经恢复正常,没有潮红或是不适的感觉,可以用些日常的护肤产品,但是如果术后面部潮红的症状还没有除的话,就说明肌肤还处于恢复期,大家**不要用这些护肤品,但是保湿是可以的。

小编提醒:激光祛斑后护理很重要,激光祛斑后尤其要注意防晒,尽量避免遭到强光的照射,在有需要外出时应该注意涂抹强度较高的防晒霜。术后的一个星期不要洗脸,用专用的毛巾进行局部清洁就可以了。

发布时间:2021-09-10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阅读

激光祛斑,赶走面上的小芝麻
  中国处于亚热带地区,紫外光线照射比较严重,所以很多中国女性面上都会出现因紫外光的伤害,而形成的黑色素沉着,面上形成小芝麻,严重影响美观。     激光对于祛斑美白有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 请点击输入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