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老字号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预约绿色通道

立即预约

预约惠男女健康问题在线解答

小小鼻尖整形,气质从此大不同!

气质美人,是360°无死角,从头到脚都美丽。气质美人,要拥有精致五官。脸型很好看,鼻子不好看也是没有用的,那么试着做个隆鼻手术吧,小小的整容手术,气质从此大不同!

鼻尖整形方法1、肥厚鼻尖整形

肥厚鼻尖矫正术被称为缩鼻术,手术采取缘切口或软骨间切口,均匀鼻翼软骨与鼻侧软骨剪除各个部位的纤维脂肪组织。切除鼻翼软骨头侧的1/2—2/3,向内侧和头侧旋转外侧脚,此时可见鼻翼内收。在鼻翼软骨穹窿部间断划开软骨,不可切断。

鼻尖整形方法2、钝平鼻尖整形

钝平鼻尖整形手术采取鼻孔内鼻翼缘切口,在双侧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其表面做切口3-6条,将鼻翼软骨内侧脚间的软组织切除,褥式缝合拉拢两内侧脚。

鼻尖整形方法3、鼻尖重组术

鼻尖重组术是目前较为先进的鼻尖整形技术,它的原理是通过自身的鼻尖组织移位、重组来达到鼻尖重塑的成效。

鼻尖整形方法4、超高鼻尖整形

超高鼻尖矫正术可以有效的根据求美者的症状做软骨间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将穹窿部的较突出部分适当全层切除一段,断端缝接。这样在进行接头两侧软骨间断浅层划开的时候可以有效的使其减弱,形成的鼻尖峭而不锐。

隆鼻手术是很受欢迎的手术之一,但是并不表示它就一定保障,因此求美者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是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有经验技术才能打造出360°无死角美人!

发布时间:2021-10-11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阅读

鼻翼缩小手术,雕刻秀气美鼻
鼻孔过大或者是鼻翼宽大的爱美人士都会很羡慕别人能拥有翘挺秀气的小鼻子,其实不用羡慕她们,鼻翼缩小手术就能轻松解决求美者的困扰。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说:鼻翼过窄、鼻翼肥

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 请点击输入内容......